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Sununo 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荣获TV莱茵证书

三晶电气Sununo 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荣获TV莱茵证书

    近日, 三晶电气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 Sununo Plus 1K, Sununo Plus 1.5K, Sununo Plus 2K, Sununo Plus 2.5K, Sununo Plus 3K, Sununo Plus 3K-M, Sununo Plus 4K-M, Sununo Plus 5K-M一次性顺利获得TüV莱茵的CE-EMC,IEC62109-1/-2, VDE 0126-1-1,VDE-AR-N 4105,C10/11 五份证书,并获得TüV mark授权。这标志着Sununo Plus系列产品安全、产品质量可靠性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值得充分信赖,并且在欧洲范围内均能畅通无阻。

    在光伏行业, 逆变器的效率及质量常常是买家和卖家争执的焦点。如何提高光伏逆变器的转换效率,确保逆变器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 是生产厂家和客户共同关心的问题。TüV为判定逆变器品质提供了权威的参考依据。

    TüV认证素以要求严格全面而著称,是全球范围内认可的产品高品质、安全可靠性能的权威证明,TüV认证证书也是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重量级通行证。能源产业中的电站项目非常复杂,TüV莱茵集团的专家可以向客户解释法律问题、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促进现代化的维护和积极的成本管理。TüV莱茵拥有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检测网络,在很多国家和地区设有太阳能光伏实验室,用于对光伏组件性能与持久性进行检测。同时,TüV莱茵在德国及欧洲享有125年的荣誉,在世界第三方认证机构中声望很高。

    获得证书的三晶电气Sununo 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有非常高的转换效率和MPPT追踪效率,超宽输入电压范围,高环境温度下降额少,重量轻,体积小,极易安装,智能监控,安全可靠,机箱美观等特点。在2015年第七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及2015年第十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技术产品展览会上,Sununo Plus系列户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以更小、更轻、效率更高的优势及“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特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关注及合作洽谈。

    接下来,三晶电气将完成Sununo 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的中国CQC认证、澳大利亚认证、泰国认证、南非认证、印度认证等全世界多国认证,为Sununo Plus系列产品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成为世界最畅销的光伏逆变器之一铺平道路,为将三晶电气打造成为全球性的高端品牌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