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航全中国】别人抢购6s,我们抢啥?

【领航全中国】别人抢购6s,我们抢啥?

2015/9/11 9:34:54

    一年之中总有几个大日子让我们彻夜难眠,苹果的6s发布会或许便是其中之一,凌晨1点各位苹果迷化完黑眼圈妆术,熬夜迎接被咬了一口的新鲜苹果。就像阿德的全国的粉丝见面会,即使是38度的高温也抵挡不住各位粉丝的热情。别人抢购6s,我们当然抢购“形好 价好 质更好”的领航者。

抢购方式一:领航者系列发布会(秦皇岛站)

    领航者全新DZ47可实现6类附件免工具自主安装,最大附件拼装宽度54mm。不信?立马装装试试看!果然好看又好用!

抢购方式二:领航者系列路演活动(上饶、桂林站)

    全新CDM3塑壳断路器,用“梦想家”来形容它丝毫不为过。更多的壳架规格、更长的机械寿命和电气寿命、更灵活的面盖设计,功能更多,但是体积却更小,较传统渠道产品体积更是减少了45%。精致的小体积,散发着大大的魅力,真正是小体积大味道!长的漂亮,功能齐全,体积还小,就算酷暑,也必须打包带回家。

更多精彩,更多抢购,尽在领航者,你,还在等什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