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科技举办2015“互联网+油气田物联网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

安控科技举办2015“互联网+油气田物联网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

   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信息化技术正在逐渐影响着各个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互联网+”在油气田行业的应用形成的智慧油气田,越来越受到各大油气田公司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2015年9月1日下午,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于2015年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期间,在新疆克拉玛依举办2015“互联网+油气田物联网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为推动石油、天然气以及石油化工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的发展提供技术、产品交流平台。

(安控科技李玉东副总裁做会议致辞)

   会议现场,安控科技与业内专家、企业代表及现场观众从互联网+油气田物联网展望、自动化系列产品、油气田无线解决方案、安控产品油气田物联网应用探索等方面,全方位分享安控科技的新产品、新理念与新方案。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控科技借助两化融合的发展趋势及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东风,主动布局智慧产业。公司在国内率先提出“智能化+”的智慧产业概念和模式,采用智能化改造传统行业构成公司主导的智慧产业的主要内涵。公司的智慧产业包括智慧油田、智慧环保、智慧粮库等。

   安控科技作为A11标准的技术支持主要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内智慧油田的推进工作,拥有国内领先、完善的数字化油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油气处理站的DCS、ESD、F&GS系统,油气田的SCADA系统,管道的泵站PLC、SCADA系统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项目集成和实施经验。

   本次技术研讨会,还特邀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秘书长王春喜及国家标准计划《远程终端单元(RTU)技术规范》专家小组人员莅临到会,并做了《中国制造2025》专题分享。为了推动RTU产品国产化进展,安控科技2015作为主导者,参与了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远程测控终端RTU技术规范》的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