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油瑞飞携最新产品亮相第二届油气田地面工程技术交流大会

中油瑞飞携最新产品亮相第二届油气田地面工程技术交流大会

6月26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第二届油气田地面工程技术交流大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会场隆重开幕,中油瑞飞工业自动化板块应邀参加本次会议。本届油气田地面工程技术交流大会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升地面工程技术水平为宗旨,以标准化设计、模块化建设、数字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为核心,有超过500名石油石化行业的专家、代表以及合作伙伴就新常态下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言献策、分享经验教训,探索如何依靠技术进步和先进的管理技术应对低油价下的生产挑战,促进地面工程技术进一步发展。

在本次会议上,瑞飞工业自动化板块技术总监郭月明在26日上午的大会中做了题为“物联网技术在油气生产领域的应用”的大会报告,详细介绍了瑞飞工业自动化业务、自研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中油瑞飞在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在本次展会上,工业自动化板块带来了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包括无线/有线温度、压力变送器、SMART系列RTU、电量采集模块,一体化无线示功仪以及RF-SCADA监控平台,并搭建了演示系统向合作伙伴及客户介绍了瑞飞在数字油田领域的解决方案及典型案例,吸引了来自油气行业的资深专家和客户前来参观,与会专家对瑞飞自主研发的工控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针对自研产品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与合作意见。通过参加本次展会,提升了中油瑞飞在石油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自研产品的市场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油瑞飞CM10系列模块化RTU控制器

油气生产物联网技术在油气生产中的应用

2016 中国油气储运技术交流大会暨储运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展示会

瑞飞SmartPlus系列RTU用户手册

东方物探与中亚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中亚管道+ICT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