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到访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到访

729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向东一行共13人受邀来到中油瑞飞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李阳明,副总经理陆春阳及相关业务部门的领导迎接并出席了交流会。

向东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石油昌平能源中心和数据中心机房,详细了解了昌平数据中心运行情况。

随后,向东副主任一行来到瑞飞公司信息安全实验室,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关于中石油集团公司信息安全监控、攻防模拟平台等内容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瑞飞近年来自主研发的信息安全研究成果。

在油气物联网实验室,向东副主任对瑞飞公司自主研发的油气生产物联网相关配套的产品进行了了解,并与技术人员就实验室软硬件研发的思路、技术服务和市场开拓进行了探。


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的技术人员对瑞飞公司的业务及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F5企业信息系统管理项目方案,钻完井共享服务中心解决方案等内容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中海油方面对F5企业信息系统管理项目,中石油海外信息技术中心业务发展等问题非常感兴趣,表达了希望能就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入沟通和交流的强烈愿望。

   

本次交流访问进一步加强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对瑞飞公司的了解与认识,对双方未来在信息化领域的深入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油瑞飞CM10系列模块化RTU控制器

油气生产物联网技术在油气生产中的应用

2016 中国油气储运技术交流大会暨储运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展示会

瑞飞SmartPlus系列RTU用户手册

东方物探与中亚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中亚管道+ICT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