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司“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申报迎来专家评审团

我司“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申报迎来专家评审团

2015/9/16 9:41:14

    2015年7月2日,浙江省科技局高新技术与产业化处冯国跃处长率专家组,来到MOX嘉兴产研基地,就MOX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评审。MOX嘉兴基地董事总经理赵凯、副总沙斌、研发总监马立军、财务经理胡敏慧向专家组汇报了申报工作的各项准备,以及MOX的产品研发发展方向。

    企业研发中心是企业创新能力的源泉,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MOX一贯重视企业研发能力的提升,目前可投入研发使用场地1200㎡,在建的9个试验室的各类科研仪器、设备预算投资近800万元。作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的产品和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MOX还与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合作,依托嘉兴科技城等创新载体,深化和发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

    专家组认真听取公司领导的汇报,仔细核查申报材料,详细了解产品情况。认为MOX嘉兴产研基地坚持创新思路,新产品开发投入力度大,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势头。专家组最后的现场评审意见为:实际情况及研发能力及各项指标符合申报材料。专家组预祝MOX早日申报成功南湖区科技城电子信息化产业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让MOX领先的信息集成物联网技术为嘉兴更多企业提供高效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