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处走访MOX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处走访MOX

2015/9/16 9:31:28

    2015年7月8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一行来到MOX嘉兴产研基地考察交流。

    期间,联盟周秘书长听取了MOX董事总经理赵凯先生对公司发展情况和MOX智能家居产品线及技术特色的介绍;重点了解了MOX智能家居产品在重庆龙湖�紫云台和杭州绿城�长峙岛等成功案例。就把握产品品质同时,尝试创新新思路、发扬研发优势,将智能家居产品更好的服务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和互联网领域,周秘书长与赵凯董事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

   随后,联盟周秘书长一行对MOX嘉兴产研基地的展厅、研发中心、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周秘书长赞赏MOX依托工业自动化技术的扎实基础,持续在产品技术研发的大力投入,对MOX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的产品和物联网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的定位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英文缩写CSHIA),由在中国从事智能家居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单位及有关社团组织共同成立。联盟目前吸引了全球400余家智能家居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加盟,如霍尼韦尔、海尔、飞利浦、长虹、松下、ABB等。MOX于2015年6月正式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成为联盟理事单位。正如周秘书长所说,MOX作为一家有活力创新型科技企业和国际知名品牌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必将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