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电气再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荣誉

伟创电气再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荣誉

    由《变频器世界》领头举办的“创新驱动——第十二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常州溧阳天目湖隆重召开。

    伟创电气再次荣获“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本次评奖由企业申报,历经20多天的网络公开投票,最后由市场调研数据局和专家组评审结合的形式选出获奖企业,结果公正严明,公信力极强。

“第十二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由《变频器世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自动化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六大行业权威组织联合举办的。近200位来自政府、协会、厂商、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用户、投资等领域的行业专家齐聚一堂,为变频器产业的再次腾飞献力献策。

“第十二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不仅是行业的盛会,还是变频器产业集聚力量、开拓创新的新起点。伟创电气一贯弘扬“振兴民族品牌、科技创新无限”的精神,立志以“创新”驱动,为变频器产业再次腾飞注入自己的热情和热血。

伟创电气:

深圳市伟创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产品体系完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生产基地,并与著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拥有100余项技术发明专利,且多项技术处于国内乃至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涵盖变频调速器、伺服驱动系统、光伏逆变器、PLC、HMI、自动化设备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陶瓷、起重、机床、金属制品、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纺织化纤、冶金、煤矿、市政等行业。快速、准确的把握客户需求信息,为客户量身定做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综合竞争力。

公司本着"振兴民族品牌、科技创新无限"的精神,在赢得市场的同时快速稳步地发展,在全国设立了40多个驻外办事机构和服务中心,产品行销全球,先后被评为 “中国电气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中国电气行业十大满意品牌”和“变频器行业十大国产品牌”等。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誉,成为众多设备配套厂商的首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