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欧时电子为电子电气工程设计师注入创新活力

RS欧时电子为电子电气工程设计师注入创新活力

——— DesignSpark Electrical今日发布, DesignSpark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
2015/9/17 8:48:49

    9月16日, RS欧时电子今天在北京发布全新免费设计软件DesignSpark Electrical(以下简称DSE),为DesignSpark家族增添一位新成员。最新的DSE延续了DesignSpark系列软件的优势,功能完整,操作便捷,是一款专为电气设计量身打造的CAD软件套件,旨在帮助电气工程师们实现高效创新。

RS欧时电子全新产品DesignSpark Electrical闪亮登场

    这款智能的专业电气设计工具堪称电气工程师们的“得力助手”,其方案设计、布线图设计、2D面板和机柜布局图设计等功能全面而直观,支持终端管理,并可从SQLite数据库中提取项目数据,实时更新报告。在高准确率和零错误率的基础上,还展现出了杰出的省时性和方便性。庞大的零件库集成了超过250,000件元器件,其中80,000组零件来自于施耐德电气,品质可靠、选择多样。此外,DSE内置物料清单(BOM)报价功能,工程师们还可根据设计需求利用软件自动生成的物料清单,直接链接至RS欧时电子网站进行订购,方便快捷。说到便捷性,则不得不提DSE项目管理器的模板功能。所有模板内的单位(公制、英制)、所需符号库(IEC或ANSI等标准)、图形选择以及其他的默认内容均可通用,这又为工程师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无需在模板的创建上费时费力。

    RS Components亚太区技术营销总监李国豪先生表示:“新推出的DesignSpark Electrical具有直观显示、避免错误、节省时间三大特点,相信能帮助电子电气工程师们发挥创意、实现创新。”

    最近,RS欧时电子对其网站进行了调整,足以见得其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和投入。而DSE的人性化设置也体现出产品对用户的关怀。用户界面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简化了结构,使得用户在运行复杂项目时依旧保持界面的顺畅和整洁。同时,个性化设置的添加使得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定制符合自身操作习惯和喜好的界面。修改和分享功能设计团队共享工作文件提供了便利,修订轨迹、有效时期和验证日期都可实时跟进。在多用户环境下,所有项目都可存储在同一个中央服务器,以便设计团队的不同成员在不同时间对这些项目进行访问、修改和存储。

DesignSpark产品家族助工程设计师高效创新

    相信熟悉RS欧时电子品牌的人对DesignSpark也不会陌生。DesignSpark是由RS欧时电子开发的设计生态系统,为工程师们打造了一个活跃的在线社区,其目的就是帮助每一位工程师进行创新。社区内提供包括一系列完整的免费工具、技术数据和开发资源在内的开发相关内容。工程师们可以在社区内自由阅读资讯,或就行业最新产品或趋势共同交流探讨。

    DesignSpark在为工程师们整合资源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充专业工具产品,已经得到广泛认可的DesignSpark Mechanical(以下简称DSM)就是其中之一。DSM是RS欧时电子开发的一款 3D设计软件,也是同类产品中首款免费产品,可在DesignSpark网站直接下载。DSM采用直接建模方法,为所有产品开发人员提供极为直观的操作界面。在概念创造阶段,可帮助用户快速创建并修改3D设计。在产品的原型制造阶段,则可连接3D打印机实现快速塑型。值得一提的是,随着3D建模及成形技术应用“门槛”的不断降低,其所蕴藏的教育价值也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DSM凭借其操作简单、上手容易的特点,在中小学创新课程应用中也占据一席之地,其中南京夫子庙小学的DesignSpark Mechanical 3D创意课程就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

    在DesignSpark家族内,还有一位成员DesignSpark PCB(以下简称DS PCB)。这是一款电路设计软件,主要用于原理图、PCB布线图的设计以及原型产品的快速制造。与DSE和DSM一样,软件融合了强大的功能,并具有操作简便的特性。通过ECAD符号精灵,DS PCB为工程师们提供种类丰富的元件库。除此之外,DS PCB对原理图图纸及层数均不设限、电路板面积也可大至1平方米,让工程师们尽情发挥无限创意。

    RS欧时电子大中华区与韩国区销售总经理徐梦岚先生表示:“RS欧时电子自成立7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各个行业的设计工程师实现创新。为了促进RS长足的发展,深耕工业园和关怀企业客户将作为RS 2015年的两项工作重点。RS将持续为各个行业领域的设计工程师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确保产品品质。同时,RS也将提升企业级服务,帮助企业节省采购成本,并不断提升本地和区域库存的优化管理,并通过发展更多本地供应商及时响应广大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