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强强联手出成果,特种互感器喜问世

强强联手出成果,特种互感器喜问世

导读

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元件事业部传来喜讯,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为中国电科院)下属的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特种互感器项目,历经两年的不懈努力终开花结果。

此次应中国电科院邀约共同研发的LMZBW-6和LZZBW-66电流互感器主要应用于电容器串补装置,目前国内市场同类型产品十分罕有,远瞻有较大的市场发展潜力。项目于2013年初正式启动,期间中国电科院先后多次派专家人员来厂进行技术交流探讨、现场试验,共同推动产品的研发进程,实现了产品的多项技术创新与突破。

LMZBW-6 保护和取能母线式电流互感器

LZZBW-66不平衡电流互感器

LMZBW-6保护和取能母线式电流互感器,可实现浇注式、全封闭、母线式、户外于一体。LZZBW-66不平衡电流互感器为全封闭浇注绝缘、支柱式电流互感器,利用电磁感应的工作原理最终实现为额定电压66kV的电力系统提供电气测量和保护。该产品不仅填补了正泰电气该电压等级产品在市场上的空白,更提升了现有浇注互感器的技术及工艺水平。相较常规66KV油浸互感器存在的容易漏油、维护成本高等诸多弊端,起到了完美的替代作用。对于关键的动热稳定参数,产品在满足电流比3/1A条件下,额定短时热电流(方均根值)达到2kA/s,远远高于常规的0.3KA/S;与此同时,工艺上严格控制互感器局部放电,使高电压产品局部放电满足1.2Um<50PC,1.2Um/√3<20pc,稳居国内先进水平。< p="">

LMZBW不平衡电流互感器型式试验报告

LMZBW-6 保护和取能母线式电流互感器型式试验报告

电流互感器检验报告

2013年10月及次年3月,正泰电气分别先后完成样机并提交沈变所进行型式试验测试,于2014年12月正式完全通过试验取得型式试验报告。至此,正泰互感器的技术研发和制造实力收获了中国电科院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今年7月,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首批54台6KV LMZBW-6保护和取能母线式电流互感器,6台66KV LMABW-66不平衡电流互感器的巴西北绿河串补项目供货合同,合同金额100余万元。这不仅实现了正泰互感器正式应用于超高压串补系统领域的重大突破,更昭示着只有坚持走技术研发创新与市场实践相结合,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获得长足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