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3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CIMIE 2015)

第13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CIMIE 2015)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是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主办的全球肉类食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每届展会都有来自世界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企业参展,迄今为止展会专业采购商和观众已经超过二十万人次。全球肉类企业及从业者借助CIMIE平台在肉类食品、机械装备、包装物料、添加剂配料、科技成果等方面交流学习、贸易洽谈,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品牌提升,进一步推动了肉类行业的科技创新和持续发展。本次展会将在9月20日—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事业部、商衡事业部和工业衡器事业部将参加此次大型盛会。

时间:2015年9月20日-2015年9月22日 地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3A48

产品检测事业部

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事业部,将携带最先研发的Profile Advantage金属检测机和C1200自动检重秤,参加此次大型盛会。

Profile Advantage金属检测机采用创新的多频同步检测技术和信号抑制功能,可以克服肉制品检测中的“产品效应”问题,检测灵敏度提高50%,误剔除率降低95%,检测出更多的金属污染物的同时,减少浪费,帮助您提高利润率。C1200自动检重秤,专为亚洲客户量身定制,而且,其性能经过高规格测试,将给您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商衡事业部

梅特勒-托利多商衡事业部,将携带最先研发的FreshWay PC秤,参加此次大型盛会。

FreshWay PC秤集称重、打印、收银功能于一身,便捷的触摸屏操作加上高性能PC平台能满足客户各种称重收银和管理需求。FreshWay Tower POS PC秤特别适用于鲜肉、熟食、休闲食品、水果等食品连锁专卖店,拥有便利的触摸操作功能和高性能的运算能力,为产品系列留有更大空间的多功能设备。

2015年,该产品荣获了知名“红点设计大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此项享誉全球的大奖验证了FreshWay PC秤不仅质量出众,而且外形美观、功能强大。

工业衡器事业部

梅特勒-托利多工业衡器事业部,将携带成熟的MFS配料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及新一代PUA589lift可掀起防水平台秤参加此次大型盛会。

MFS配料管理系统针对具备配料工艺的企业研发定制,近6年来已经为超过两百家客户提供配料帮助,赢得了客户的极大肯定。MFS配料管理系统能够帮助您实现配方高度保密、质量实时控制、物料平衡统计、数据全程追溯,是配料企业的全能帮手。

PUA589lift可掀起平台秤是梅特勒-托利多针对肉类食品企业潮湿环境设计的又一经典产品。能够有效满足客户快速水冲洗的苛刻要求,IP69K的防护等级确保长期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