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何思模董事长出席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何思模董事长出席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9月16日,东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副市长贺宇,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吕小华,市政协常委、市府金融工作局局长何锦成,市发改局副局长王钊鸿、东莞银监分局副调研员李连锋及来自市府督查室、经信局、财政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市政协委员受邀出席,围绕2015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以多种形式帮扶我市新兴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克服融资困难、健康发展的系列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贺宇副市长

  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东莞经济发展面临下行压力,加之转型升级“阵痛”继续,众多制造业企业面临订单减少、用工成本高企和缺工等重重困境。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为东莞市企业界政协委员,实地调研并同广大中小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小企业的实际处境并针对性的准备提案内容,其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东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的建议》被列入东莞市2015年重点提案。目前该提案已由市金融工作局进行办理。据了解,东莞市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将会加快推动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以及扶持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政策的修订工作,同时积极落实我市基金业各项发展政策,完善相关政策措施。

  何董的提案也得到了贺副市长及各位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贺副市长感谢何董及各位政协委员对我市发展利用资本市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对重点提案高度重视,希望各承办部门能够认真研究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把职责分清,把措施落实,努力为我市新兴产业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帮助中小企业不断转型升级,促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