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nyLink的烟草机械远程监控及故障预警诊断系统

AnyLink的烟草机械远程监控及故障预警诊断系统

行业背景:

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烟草大国,烟草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虽然中国是烟草大国,但却不是烟草强国。在这种状况下,烟草企业本身已经潜伏着一定的危机,加上走私烟、假烟等泛滥,更有自中国加入WTO后来自外烟、跨国公司的阻击,使得烟草企业将陷入危机四伏的窘境。(资料来源于《浅析中国烟草产业发展现状》)

要想改变这种窘境,烟草企业需要大量淘汰陈旧、效率低下的生产设备,更新为科技水平更高,更加稳定、可靠,更加满足个性化需要的技术装备,同时不断的吸收消化国内外的先进制造技术,统一统筹全部机器的运转及实现远程监控。AnyLink的烟草机械远程监控及故障预警诊断系统,不仅能实现设备的远程控制及综合管理,同时能实现设备的故障预警及远程故障诊断。

系统介绍:

通过AnyLink与烟草机械的核心控制器(如PLC等)连接,结合3G、wifi、以太网及GPRS等通信方式并通过数据加密传输实现与服务器连接,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及管理控制,并通过AnyLink Cloud完善的数据分析能力,处理来自烟草设备的各种数据,结合客户自己设定的预警值实现对设备的故障预警及诊断功能。AnyLink具有快速组网、体积精巧、三步配置等特点,使整套系统无需改变烟草机械的基本原有构造。

AnyLink硬件介绍:

1、提供设备与云的快捷连接通道

2、通讯方式多样,结合以太网、串口、3G、4G、WIFI等多种通讯方式兼容性强。

3、设备外观精巧,可很好的与各型号PLC搭配使用。

4、仅需:连设备、配数据、连网络,三步即可投入使用。

5、支持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国外一些运营商的无线上网卡。

6、支持主流工业协议,安全性、可靠性高,性能稳定。

AnyLink Cloud平台介绍

● 便捷

1)3秒注册成功,一旦设备连接至云端,只需点击一下应用程序即可使用;

2)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授权客户、技术支持人员等优先使用,即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的推送服务在移动应用程序上收取告警通知。

3)查看、管理和控制所有的设备,可通过时间、地点、类型等分类方式进行搜索。

● 安全

1)越来越多的数据被采集,而数据安全也成了企业前行的重中之重,AnyLink Cloud提供128位SSL加密、源头重点保护和多重认证服务。从终端到终端的保护用户隐私,云端执行设备、应用程序和用户身份验证,保护完整性和防止盗版,确保用户数据和关键信息不被泄露。

2)每个设备的可诊断性和可见性助您快速解决问题并提高客户忠诚度。

3)虚拟设备定义保存在AnyLinkCloud,与设局存储构架分开,易于支持设备变化。

● 高效

1)规则引擎:基于云的智能服务使几乎任一数据供给或条件为基础的设备到设备自动化都能实现。

2)远程对设备进行升级,减少运维人员差旅费。

3)内置可视化工具和报表以便查看并遥控智能采集的数据。

4)多种应用程序接口、多品类的集成以及适应最新标准的程序大幅度提高了产品实用性和灵活性。

5)通过弹性云计算操作在AnyLinkCloud上运行的各个实例,大大减少了小规模软件开发人员对于集群系统的维护,快速的扩展数据流、并分析负载量。

6)开放的API有效地连接任意第三方应用程序,所提供的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接口将会以集成的云服务来处理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Link DA系列plc远程监控盒子

AnyLink RA 让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不再是难题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号外号外——AnyLink参加北京自动化展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