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仪式

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仪式

    2015年9月18日是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在位于常州的新工厂地块(玉龙路东侧、正强路北侧),隆重举行新工厂奠基仪式。

    常州市委副书记戴源、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等常州市政府和新北区领导及MT工业衡器全球顾问乌斯(代表集团公司总裁出席)、MT中国区PO总裁罗群及员工代表和建设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是瑞士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公司于2005年投资常州的一家外资独资企业,通过10年的努力与拼博,又投资购买135亩土地建设新工厂,扩展产能,随着新工厂的建设,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产自于中国常州工厂。

    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公司是一家在纽约上市的国际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100家以上的分支机构。在中国常州、上海、成都已经投资成立了六家制造公司,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随着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新工厂的建设,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在中国研发、制造,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