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不怕断电的交换机

不怕断电的交换机

讯记科技推出新一代具有Bypass功能的工业交换机,由于具有Bypass功能,从而保证整个网络的不间断通讯

 

产品概述

11口千兆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高强度IP40防护外壳,工业级EMC设计,包括Ck3211和Ck3211-BP1两款,是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千兆二层以太网交换机。产品提供8个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端口和3个100/1000Base-X module (支持单模和多模)或1000Base-T module (支持双绞线传输)SFP接口。Ck3211-BP1支持Bypass功能,通过断电状态让两个设备不通过系统直接物理上导通。基于工业安装需求,提供DIN35导轨或壁挂式两种安装方式。本产品同时采用无风扇、低功耗、工业级设计,-40~85℃工作温度范围,能够满足各种工业现场的要求,提供便捷的以太网通讯解决方案。

Bypass

Bypass就是通过系统掉电状态让两个设备不通过系统直接物理上导通。所以有了Bypass后,当设备断电以后还可以让连接在这台设备上的网络直接导通,当然这个时候这台网络设备也就不会再对网络中的封包做处理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