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新增groov自动化系统远控及监视工业设备

RS新增groov自动化系统远控及监视工业设备

2015/9/23 8:51:23

    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计算机,设施和维护工程师即可构建和查看groov操作员界面,实现对工业设备安全简单的控制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今天宣布新增groov盒工业设备,支持维护工程师、设施和自动化管理人员以及服务公司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计算机或智能电视等设备轻松并安全地监视和控制自动化系统或设备。

    groov由Opto 22开发,是一种构建和查看操作员界面的网络应用程序,用于监视和控制自动化系统及设备,无需编程和编码,允许在任何网络条件下访问系统数据,并支持用户接收基于可配置事件的实时通知。groov系统安全性高,所有通信采用HTTPS加密,所有连接须通过用户名和密码验证。

    专为工业4.0智能工厂而开发的物联网工具groov盒,是无需配备个人计算机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因此非常适合IT设备或基础架构程度低的制造和自动化设施或远程站点。该设备坚固耐用,具备无固态风扇设计,工作温度范围为0到70� C,适合在严酷工业环境进行部署;体积紧凑,仅106 x 171 x 33 mm;groov盒还具有千兆以太网接口和用于无线LAN接口的USB扩展接口。

    除了groov盒设备,用户还可通过软件下载使用groov。groov服务器Windows版软件占用空间小,是个人计算机和IT基础架构设施的理想选择。groov系统可以直接连接至Modbus/TCP设备和Opto 22 SNAP PAC控制器,也可通过OPC-UA服务器连接至其他制造商的设备,允许轻松简单地监视和控制PLC及SCADA系统。

    groov的拖放界面只需一个常用Web浏览器,如Google Chrome、Firefox或Internet Explorer,即可构建和查看移动操作员界面。groov软件工具包括:groov构建,提供一系列用于开发操作员界面的小工具;groov查看,运行驻留在groov盒或groov服务器上的操作员界面,操作员界面可通过iOS或Android移动设备上的groov应用程序访问,如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个人计算机或电视,只要安装了Web浏览器并联网到groov即可; groov管理,设置在groov盒中,提供备份和恢复项目、软件固件更新及设置有线及无限联网的工具。

   groov盒工业设备现已在RS Components备货,欢迎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