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桐乡市残疾人运动会:MOX阳光男孩卫冕成功!

聚焦桐乡市残疾人运动会:MOX阳光男孩卫冕成功!

2015/9/23 9:38:54

    9月18日上午,桐乡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桐乡市体育馆开幕,MOX阳光男孩姚冠东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并在男子乒乓球甲组比赛中力挫对手,卫冕成功!

     姚冠东已连续三年参加残疾人运动会。初见小姚,就是一个稚气、阳光的90后大男孩,彬彬有礼,十分健谈;而今日乒乓球赛场上的每一个挥拍都充满了自信和力量,挥洒自如、从容不迫。卫冕冠军后,小姚激动的表示:“残疾人运动会,让残疾人勇敢地挑战自己,增强了体质,增进了融入社会与人沟通的能力,真正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与运动的快乐。”

    MOX同事眼中的小姚同样是一个热爱生活,敬业爱岗的青年。儿时的小姚因一场小儿麻痹导致双下肢残疾,但他身残志坚,精神可佳,作为一名ME智能半成品维修员小姚注重每一处细节,严把质量关。工作之余,他和所有大男孩一样爱运动、爱音乐、青春洋溢。小姚感慨道:在MOX工作,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家庭般的关爱,收获了快乐。他会继续努力,用笑容和勇气迎接未来的挑战!

    梦想不因身体的状况而失色,拼搏不因身体的残障而落没,努力不因身体的不足而退却...愿这位MOX阳光男孩勤奋进取,收获自己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