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自动化参展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零点自动化参展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5年9月22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共设7大展馆,展出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参展,并吸引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行业内逾5万名专业观众参观。 

   零点自动化于2003年12月在中国科技城——绵阳正式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协议转换器、智能分布式IO以及智能无线(wirelessHART)。

   作为中国工业通讯领域的后起之秀,率先将“军工标准”及军工概念引进工业通讯领域,并实现产品的系列升级。此次展会中,针对客户实际需求,就工业通讯技术与产品,和现场观众进行了积极交流!

展示产品及靓点

1、协议转换器  军工标准、宽温设计,运行稳定不宕机,造型美观、高光工艺

2、智能分布式IO  刀片式设计、模块化组合,任意组合、协议最全

3、wirelessHART数据采集  自动组网、抗干扰、多通道输入自由组合配置

    零点自动化始终坚持“技术先进、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以领先的科技产品、执着的敬业精神、良好的信誉保证,竭诚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高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零点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