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宇通携新品亮相第二十六届重庆多国展展会

重庆宇通携新品亮相第二十六届重庆多国展展会

  2015年9月22-2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宇通仪表作为仪器仪表行业的知名厂商携带自己的产品盛装亮相。

  宇通仪表是国内早期从事信号隔离器和安全栅研发、生产、销售的厂家,也是国内隔离器、安全栅年销量率先超过10万台的公司。公司始创于1989年,现下设重庆宇通系统软件有限公司和重庆宇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主持起草了隔离器、温度变送器、安全栅等国家标准。

  目前,公司拥有4条全自动SMT生产线,还包括全自动绕线机、全自动的三防涂覆生产线、激光打标机、高低温老化装置、冲击振动试验台、超声波自动清洗机等先进设备。产品有隔离式安全栅、信号隔离器、温度变送器、防雷栅、数字显示仪表等多个系列千余种型号规格,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钢铁、冶金、机械、电子、生物制药、建材生产等行业。其中,XSA(XS)和TCA(TC)两大明星系列包括本安信号处理器、安全栅和隔离器产品。

  这次,宇通仪表在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15)对旗下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仪器仪表展移师西部,对我们而言,意味着更多机会。”宇通总经理岳浩说,今年上半年,重庆GDP跑赢全国其他省市,以11%位列第一。西部其他地区也表现不错,贵州排名第二。西部DGP领跑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区域新动能转换。

  岳浩表示,在仪器仪表行业“冰期”下,宇通仪表将进一步开拓新领域、新市场。他认为,重庆发展重点将会往金融方向转移,届时城市新建项目会增多,将为公司带来更多机会,其中医疗、自动化和工控软件将是宇通仪表关注的重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E9产品连接示例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

电科思仪“天衡星”系列高端测量仪器最新发布

重庆宇通公司三十周年庆 --公司全体员工日本国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