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赢、物联网+!——重庆美心集团副总裁张国兰女士莅临MOX参观考察

携手共赢、物联网+!——重庆美心集团副总裁张国兰女士莅临MOX参观考察

2015/9/25 11:27:26

9月23日上午,重庆美心集团副总裁张国兰女士一行来到MOX嘉兴产研基地参观考察,重点了解MOX领先的智能家居技术及运用;与MOX董事总经理赵凯、副总经理韩刚、生产总监卢黎明进行了深度交流。

重庆美心(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是一家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的门业制造产品包括安全门、室内门、防火门、卷帘门、车库门、防弹门等品种,是全国最大、总类最齐全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

MOX董事总经理赵凯向张国兰女士介绍了MOX发展历程、工业自动化技术,重点介绍了MOX智能楼宇对讲产品和智能家居技术。MOX副总韩刚现场演示可视对讲系统门禁功能、视频监控留图留言功能、户户通话功能、电梯控制功能等;并展示了MOX智能家居技术:展厅内的电灯视频开关、窗帘遥控;甚至是室内温度、光线亮度、空气湿度、音乐的调节,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就可轻松实现APP智能遥控。

之后,张国兰女士一行参观了MOX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仓储物流中心。

进入工业4.0物联网大数据时代,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蓬勃兴起和发展,张国兰女士就其关心的门的智能化技术与MOX技术团队进行了互动式探讨,如:防火门在出现火情时自动开启或关闭;入户门和手机联动;通过手机控制了解门的开关状况等,双方就后续合作方向达成初步共识,希望未来携手共赢,共同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创造一个更便捷、安全、舒适、节能的理想生活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