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参加2015中国投资大会——机器人,制造业的下一代变革

柯马参加2015中国投资大会——机器人,制造业的下一代变革

2015/9/29 14:54:50

精彩内容

上海,2015年9月23日,由中国欧盟商会主办的“2015中国投资大会”年会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拉开序幕。柯马机器人事业部运营经理 Alessandro Bruno先生受邀和来自律师事务所、行业咨询机构、投资专家等多家单位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表演讲。

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的激增趋势在国际经济和政治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自2005年以后,中国海外直接投资出现了持续、快速上升的态势。与此同时,据中国欧盟商会与罗兰�贝格早前共同发布的《中国欧盟商会商业信心调查2015》调查显示,中国也仍然作为欧洲企业优先投资的目的地。“虽然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欧洲企业在华投资也有问题存在,但中国仍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具潜力的市场。”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如上表示,显示出其对中国市场仍然保持积极的态度。

“中国经济面临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在“中国制造2025”、人民币升值及新环境与安全法的改革等各种新趋势风靡云涌大环境下,企业如何应对变化,并善于捕捉机会适应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努力创新是制胜关键。”Alessandro Bruno先生在大会上强调到,“柯马,作为先进制造系统及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工业领域先驱企业,也清楚地认识到创新是经济转型最关键的因素。我们不断加大投入机器人产业,特别是技术领域的投资,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规划,并在生产过程中实践与提升。”

(图一:Alessandro Bruno现场演讲 )

随着老龄化,可持续化及物联网等社会趋势不断加剧,汽车行业和新兴工业都面临高度自动化的挑战。机器人将负担起未来自动化生产过程中的重任并扮演重要的角色。

柯马在工业领域拥有悠久历史,并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为多种行业提供各种轻量化,柔性,环保等创新解决方案。2011年,柯马在中国昆山设立机器人生产基地,扩大中国境内投资,以期更好的服务的本地客户。

(图二:Alessandro Bruno先生现场互动)

“汽车行业和新兴工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能略有差异,但是我们认为,其共同的自动化需求可以总结为以下五大核心要素:产品质量、人员安全、生产效率、灵活性和 柔性、绿色制造。”Alessandro先生在结尾处总结到,“柯马在应对以上的需求也做了很多功课,并以开放的视角和胸怀持续学习和探索”。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3,500人, 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

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