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城联盟联合采购 德力西电气雄风四起蝉联桂冠

中城联盟联合采购 德力西电气雄风四起蝉联桂冠

2015/9/30 9:04:45

初秋的枫叶红似火,就像红遍全球的德力西电气。热烈祝贺德力西电气,蝉联中城联盟第五批绿色地产联合采购低压电器品牌战略供应商,撒花!鼓掌!

 

力压群雄 阿德蝉联桂冠

这份荣誉,可不是轻易就能得到的哦,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以及中国房地产客户的低压电器供应链上的第一合作伙伴,阿德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雄厚的研发实力、专业强大的生产保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力压群雄,再次夺下桂冠。

声势浩大 联合采购再现里程碑

中城联盟第五批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签约会于9月25日在莫干山裸心谷举行。中城联盟的创始主席——冯仑先生和胡葆森先生、四十余位中城联盟成员企业董事长、近两百位供应商代表出席。场面大,人物多,隆重的不得了。据说这次签约还是中城联盟联合采购的又一座里程碑的标志呢!

说到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是从2011年5月开始启动的,至今已完成5批联合采购了哟,它本着“有人受益无人受损”的原则,已累计实现近百亿的采购额,为参与企业平均节省5-15%的采购成本,绝对牛掰!

 

实力非凡 雄风四起的德力西电气

再说回夺冠的德力西电气,近几年可谓雄风四起,凭借“齐全的产品系列、遍布全国的业务、响应速度最快的服务、与房地产企业战略合作先行者的经验,优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创新的业务模式”等优势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成为恒大、万达、绿城等几十家百强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成功为国内包括百强企业在内的若干家合作伙伴旗下的诸多品质项目,提供了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优异评价,实力棒棒哒!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德力西电气将更坚信自己的品牌信念,不断努力自勉,为更多的地产商提供更优质的低压电器解决方案和更专业化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