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赏中秋 迎国庆!——万科思、新力光电中秋暨国庆联谊活动

赏中秋 迎国庆!——万科思、新力光电中秋暨国庆联谊活动

2015/9/30 9:10:16

9月25日下午,万科思工会联合新力光电共同举办了“赏中秋 迎国庆——万科思、新力光电中秋暨国庆联谊活动”,南湖区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周永强、副主任彭定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尚晓天、万科思董事总经理赵凯、副总经理沙斌、生产总监卢黎明、新力光电总经理汪海涛等领导受邀出席。周永强书记代表科技城管委会致贺词。来自万科思和新力光电各部门员工编排的精彩节目,在MOX体育馆完美呈现,活动总时长2小时,高潮迭起,全体员工共享团圆、同庆佳节。

本次联欢以新力光电的现代舞《不如跳舞》开场,富有节奏感的律动,青春洋溢,轻松活泼;MOX的古典舞蹈《惊鸿》以其优美的意境将所有观众带入了月宫仙境,犹如嫦娥舒广袖,将灵动的仙女、欢乐的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新力光电黄晓东用一首《故乡》唱出了所有异地员工的思乡之情;MOX专业的拉丁舞独舞精彩诠释了MOX人一贯的品味追求;同时工会还组织了喝饮料投篮、保卫水源接力、指压板大作战、蒙眼吃西瓜、挤气球、结队而行等有趣而极富挑战的游戏,全体领导和员工积极互动,把联欢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最后的压轴大合唱《真心英雄》,更是让台下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唱了起来,唱响了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情聚MOX,梦圆中秋,喜迎国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