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一样的精彩!就在无锡机电市场,快来和阿德一起携手“童”行吧!

不一样的精彩!就在无锡机电市场,快来和阿德一起携手“童”行吧!

2015/10/8 10:28:23

儿童安全用电,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重要话题。作为中国低压电气领军企业的德力西电气一直将宣传、推进少儿用电安全教育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之一,最近携手无锡当地经销商伙伴、无锡早教品牌拓维尔联合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因DE而爱 心绘领航”安全用电知识亲子体验活动。

公益联盟,阿德和拓维尔“牵手”啦!

本次活动是阿德和拓维尔携手为德力电气核心机电市场的五金商户及儿童专门打造的,寓教于乐,又有亲子和谐互动哦!大家将印有“家庭用电保护”宣传画的图板分成12张小拼图,在游戏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同时采用互动问答环节,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怎么样?阿德聪明吧,寓教于乐,就是这样滴,效果棒棒哒!

另外,阿德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阿德安全用电之旅》宣传DVD和安全用电彩色贴纸等礼品哦,都怪阿德太贴心,现场气氛火爆了呢。       

重视安全 阿德诚邀您友爱传递

一根竹竿轻轻被折断,一双筷子牢牢抱成团。阿德希望有更多的人、企业、公益组织能和阿德一起,开展安全用电公益活动,让安全用电的意识传递给广大电力客户,让更多的小盆友安安全全享受电的便利!

阿德做公益 有些事,简单却有意义

“结合渠道市场的‘敲锣打鼓’的落地活动,在五金机电市场开展五金商户的公益性早教亲子活动在无锡乃至全国尚属首次。通过我们的多元结合,让渠道客户加强德力西品牌的忠诚度,加深对领航者产品的熟知度。同时在安全用电亲子互动中,为他们的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江苏凯立德电气董事长       赵建华

“我们的早教机构一般都围绕在机电市场周边,主要服务于五金商户,他们一般因为生意,每天忙忙碌碌,我们就是考虑家长们的实际情况,想为孩子营造一个欢乐的童年。这次与阿德同行,效果非常好,家长反响强烈。”

——江苏托维尔教育执行董事     蒋小梅

“德力西电气一直倡导“公益先行”,围绕我们的渠道核心市场,结合公益性的安全用电教育来做这场活动,思路蛮有针对性,也契合近期我们在渠道市场的‘创新无极限,领航全中国’的落地展,以后,我们会在全国持续推进安全用电公益性活动。”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   胡晓春

寓教于乐,爱的教育,效果棒棒滴,影响远大滴!所以呢,快来加入德力西电气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吧,我们一起将安全用电进行到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