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携“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亮相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三晶电气携“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亮相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2015年第9届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India Expo Center, Greater Noida)是印度当地甚至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由英国UBM主办方举办,并且该展会得到了印度政府的大力支持。展会创办于2007年,在保持原有各种特色的基础上,从08年2个馆发展到14年6个馆同步开放。在2016年的展会中,展会面积更是达到了60000平方米。

    本次展会,三晶电气隆重推出了更智能、更高效、更轻便、更可靠的”plus系列“产品Sununo Plus 1K、Sununo Plus 3K、Sununo Plus 5K-M、Suntrio Plus 10K等各型号机器,并把plus系列1-3K样机及太阳能水泵演示系统带到了现场展示,plus系列以“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为卖点,以独特的环保式设计、更高的防护等级、简易的安装方式吸引了国外众多参展商家驻足咨询;展会第二天此次参展的资料全部被参展的客户领取一空。

    大气简约的展位设计、集最新技术于一体产品——三晶“plus系列”户用型分布式光伏逆器、独特的太阳能水泵演示系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