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8200B智能水泵变频器促进供水行业转型升级

三晶电气8200B智能水泵变频器促进供水行业转型升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于供水系统的供水品质及稳定性有着更高的要求。在水处理行业日益壮大发展的过程中,市场的创新力度也不断加强,人们对生产、生活供水要求也不断提高,变频供水设备应运而生,广泛应用在工商业供水、住宅小区及高层建筑的生活消防供水系统。

    三晶电气自主研发生产的8200B系列智能水泵变频器,不仅可以在水泵长期运行时实现高效节能,又能改善供水质量、延长管网寿命,在恒压供水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作为目前主流的变频解决方案,8200B智能水泵变频器可使供水系统运行平稳可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职守的全自动循环倒泵、变频运行,保证各台水泵运行效率的最优和设备的稳定运转启动平稳,消除启动大电流冲击,降低泵的平均转速,从而延长泵的使用寿命,消除启动和停机时的水锤效应。

    上海水泵龙头企业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近期推出“背负式多泵联机”供水系统主要传动功能就采用了三晶电气自主研发的“8200B泵多星”。该系统调试及操作简易,接受程度广泛,满足学校、医院、酒店、污水处理厂等各种场合运行。8200B高度智能,省去控制柜并节省大量安装空间,可通过上位机监控或设定时间控制功能获得更好的节能运行效果。不仅能省电节能,又能延长水泵寿命,8200B无疑是蓬勃发展的水处理行业的巧帮手。

    三晶电气携手上海连成集团共同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积极制定方案, 努力实现低碳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建设生态文明发展。三晶电气一直致力于环保型、节能型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在未来,三晶电气将为民族企业的振兴与发展增添更多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