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使用PLC轻松通信并与LINERECORDER SMARTOBSERVER并行*

易福门推出使用PLC轻松通信并与LINERECORDER SMARTOBSERVER并行*

8端口IO-Link master模块,嵌入LINERECORDER AGENT

●8个IO-Link端口V1.1,带COM1、COM2、COM3和SIO支持

●10个额外二进制输入24 V DC和2个可配置二进制输入/输出

●2个以太网端口10/100 Base-TX,带集成交换机

●轻薄外壳,适合控制柜安装

●0...70℃的扩展温度范围

用于工厂网络的接口

凭借集成的LINERECORDER AGENT,本master通过以太网网络将所有连接的IO-Link设备与本地服务器直接连接。使用本连接,IT可以直接读取并处理设备数据、过程参数和诊断数据。通过客户特定控制台,易于使用的服务器软件LINERECORDER SMARTOBVSERVER*允许数据评估。

使用同一通信机制,可以直接耦合设备并交换生产相关数据。

从传感器到SAP

传感器数据可首次直接传输到管理软件-这是在工厂范围甚至全球范围。

在工业4.0的背景下,实时评估获取的数据可提升生产效率和节能。

*LINERECORDER SMARTOBSERVER是基于服务器的软件,用于数据存储、预测维护和质量监控。

用于连接到现场总线的IO-Link master模块

用于PLC数据交换的“Y“路径,以及通过LINERECORDER AGENT到服务器的并行连接

AY1000 - , 8个IO-Link端口/10个数字输入/2个数字输入或输出, IP 20, 环境温度 0...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