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安全速度监控器使用标准传感器作为采样器

易福门推出安全速度监控器使用标准传感器作为采样器

低速的安全监控

●通过旋转开关轻松进行参数设置

●凸轮盘设计无限制

●可以启用/禁用监控功能

●在低至-40℃的极端环境温度下可靠运行

●外壳宽度仅25mm

应用

速度监控器DU110S开发用于所需的安全相关最低速度监控,如滑动或三角皮带监控。

应用示例是符合EN 746-2标准的工业热处理设备。在这种情况下,将需要空气交换的安全相关监控。为此,通过风扇的转速监控完成监控。

特别功能

速度监控器经EN 62061/SIL 3和EN ISO 13849-1 cat认证。4 / PL e–即使非安全相关传感器都可以用作脉冲采样器。

当触发了安全输出后,它可再次手动或自动重置。

安全速度监控器

DU110S - 用于低速检测的安全转速监控器, Überwachung rotierender oder linearer Bewegungen auf Unterschreitung... [更多信息]  

电源

DN1031 - 开关电源24 V DC, 2,5 A, 用于传感器、执行器、控制显示器及PLC的稳定电源, 60 W输出功率, 初级开关模式, 输出电流2.5 A; 已调节的, DC-ok输出,... [更多信息]

DN4011 - 开关电源24 V DC, 3,3 (24 V DC) / 2,7 (28 V DC) A, 用于传感器、执行器、控制显示器及PLC的稳定电源, 80 W输出功率,... [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