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8端口IO-Link master:填补现场空白

易福门推出8端口IO-Link master:填补现场空白

连接IO-Link传感器到所有现场总线

●8个IO-Link端口,带完整的V1.1功能:COM1、COM2、COM3和SIO模式

●4个额外二进制输入

●2个以太网端口10/100Mbits/s,带用于现场总线连接的交换机

●带完整密封的IP65和IP67保护,所有连接通过M12插件

●集成参数内存方便设备更换

用于所有控制器的Fieldbus模块

8端口IO-Link masters是现场兼容的输入/输出模块,连接最多8个IO-Link设备,如传感器、阀门或二进制输入/输出模块。通过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或PROFIBUS传输过程信号、事件和参数到控制器。

连接传感器和执行器

最多可连接8个IO-Link传感器。8个端口中的4个设计为B端口,并为连接IO-Link执行器提供辅助电源。

每个模块的总耗电量最高合计12A。

坚固的现场设备

该模块可用于-25...60℃的高温度范围。高EMC和坚固的结构保证高可用性,即使对于困难环境。

优势和客户好处

●M12插接件上承受12安培

模块电源和辅助电源通过T编码M12插接件供应。电源可以接回模块(菊花链)。

●轻松传感器连接

传感器和执行器通过未屏蔽的标准M12连接线连接。电缆长最多20m。

●可靠的数字数据

数字传输传感器数据。接触电阻和EMC干扰无法篡改信号。

AL1000 - 带Profinet接口的IO-Link master, max. 8 IO-Link-Ports / max. 12 digitale Eingänge / max.... [更多信息]

AL1010 - 带Profibus接口的IO-Link master, max. 8 IO-Link-Ports / max. 12 digitale Eingänge / max.... [更多信息]

AL1020 - 带EtherNet/IP接口的IO-Link master, max. 8 IO-Link-Ports / max. 12 digitale Eingänge /... [更多信息]  

AL1030 - 带EtherCat接口的IO-Link master, max. 8 IO-Link-Ports / max. 12 digitale Eingänge / max.... [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