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SPS展会上,浩亭将展示MICA和基础设施盒使用

在SPS展会上,浩亭将展示MICA和基础设施盒使用

——— 如何在工业4.0应用领域中使用MICA和基础设施盒

浩亭将在2015年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上展出客户定制的工业4.0解决方案

致力于HAII4YOU工厂、MICA和基础设施盒的进一步发展

上海,2015年10月12日——浩亭技术集团将在今年的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IPC Drives)位于10号厅140号的展台上再一次展示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展会将于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期间举行。浩亭将呈现HAII4YOU工厂的进一步发展,以及MICA和基础设施盒所扮演的特殊角色。

MICA将作为SPS展会的一个特别关注点。浩亭将提供浩亭IIC MICA(集成产业计算机模块工业计算结构),一个由开放硬件和软件组成的模块平台,可快速经济的应用于许多工业领域,因此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

浩亭技术集团还将展示其基础设施盒,体现了从顶盖式导轨设备配置而成的配电柜,到高度集成设备设计的发展。客户将在未来实现符合工业4.0概念的机器和系统的灵活网络化。

浩亭还将在SPS展会上展示传感器标签(ETB)。在工业4.0环境中,这是与其它设备连接的接口,并且不需要自己的IP地址。这将使新的物体、容器、工具或其它载体直接由更高水平的过程来识别和控制。除此之外,传感器标签(ETB)本身完全可以运行不同的二进制传感器,并通过无线接口传输测量值。

中国联络人:

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麻莉莉

市场传讯副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200030

电话:+86 21 6386 2200-205

传真:+86 21 6386 8636

E-mail:lily.ma@HARTIN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