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推出Ha-VIS eCon交换机

浩亭推出Ha-VIS eCon交换机

——— 客户只需在电气柜中预留很小的空间

Ha-VIS eCon交换机:16端口,结构紧凑

在电气柜中可快速安装,成本低、使用灵活、体积小。

2015年10月12日,上海,通过即插即用的Ha-VIS的eCon以太网交换机,在生产设施中可以快速、经济、高效,灵活地安装额外的通信基础设施。由于结构设计紧凑,客户只需要在电气柜中预留很小的空间。

现场使用的以太网终端设备数量迅速增加,要求以太网交换机的端口数目也相应增加。通过16个RJ45端口,Ha-VIS eCon系列的新产品为这些需求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苛刻的工业环境中安装进行了开发和优化,“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允许以低成本扩大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同时创建新的工业网络。在工业、海运市场和交通运输行业获得认证,可为各应用最佳地选择交换机。

由于结构紧凑,Ha-VIS  eCon系列交换机适合在各种情况下使用。用户可以从200多个开关模式中精确选择,实现性能特点和端口的组合以满足其应用。两种节省空间的紧凑外壳设计确保在开关柜中可用空间的最佳利用率。

中国联络人:

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麻莉莉

市场传讯副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200030

电话:+86 21 6386 2200-205

传真:+86 21 6386 8636

E-mail:lily.ma@HARTIN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