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芜湖新工业园开业仪式暨合资八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德力西电气芜湖新工业园开业仪式暨合资八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 ——绽放新精彩,盛世再启航
2015/10/14 9:30:33

金秋十月,璀璨启航。10月13日下午,以“绽放新精彩”为主题,德力西电气芜湖新工业园开业仪式暨合资八周年庆典在芜湖新芜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芜湖市、县有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德力西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施耐德电气高级顾问施瑞修、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及数十家行业权威媒体、安徽省级媒体和地方电视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共计400多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大恢宏的庆典仪式。据悉,芜湖工业园的竣工投产,不但标志着德力西电气综合产能与制造工艺的全面提升,也将成为该企业继续引领中国电气行业破局新常态、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仪式上,锣鼓喧天,礼炮齐鸣;雄狮献瑞,彩旗飞扬。芜湖市、县政府对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德力西电气将其最现代化的新工厂选址芜湖,是对芜湖优越的地理区位、高效的政策服务的有力认可。德力西电气芜湖新工业园的全面投产,也将为缓解当地劳动力就业压力、增加财政收入和带动相关配套产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德力西电气经过近几年的迅猛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旗下位于柳市和宁波的两大生产基地已无法满足公司未来高速发展的需要,鉴于目前的整体现状,德力西电气紧跟国家大力发展中西部地区的步伐,通过优化资源整合以及各方面的综合考虑,决定在安徽省芜湖市新芜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第三座生产基地。经过一年高效率建设,目前芜湖工业园拥有业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系统,整体自动化率突破50%,关键产品线更大幅度领先于全球同类企业,重树行业新标杆。全面投产后,生产能力业界领先!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对德力西电气未来的产业布局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将直接改变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产业格局,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近万人的就业岗位。

在工厂参观环节中,政府领导和当地主流媒体对德力西电气兼顾企业发展与社会效益的投资初衷、高规格高标准的建设、前瞻性生产规划做出高度评价,并号召其他领域企业交流学习,共同应对经济新常态。而现代化、标准化的生产车间,业界一流的全新制造设备,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率,则更多赢得行业权威媒体社长、主编和客户们的连连惊叹与赞赏,争相表达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决心。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力西电气相关领导就新工业园开业与“经济新常态”、“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话题之关系,和与会媒体进行了深层次沟通。随着以德国“工业4.0”为代表的发达国家高端制造业回流,制造业重新成为全球经济竞争制高点。与此同时,我国产业结构也面临优化升级压力,经济发展进入提质增效阶段,客户需求持续升级。

“德力西电气的快速成长,源于一直以来对品质的精益求精、苛刻追求。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未来我们将积极把握《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带来的战略机遇,继续强化企业在创新研发、自动化制造与五星服务等方面的投入,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满足经济建设高要求。同时,与其他领域优秀企业一起全力构建中国制造的航母阵营,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刷新世界对中国制造、中国智造的新认知。” 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卫一文说。

关于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600,000平方米,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

通过30年两代德力西人的不懈奋斗,“德力西”品牌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合资以来,公司发展迅猛,成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5个销售办事处,19个销售办公点,12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28个现场服务网点,30,000多家销售网点,50个海外国家销售的低压电器领军企业。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公司全体员工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倡导“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