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年工博会展前预览----柯马机器人CIIF首秀

2015年工博会展前预览----柯马机器人CIIF首秀

2015/10/14 14:40:02

  一年一度享誉全球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将于2015113-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的柯马公司将携其多元化产品和最新技术参与本届盛会。在近350平米的展台上,我们竭力诠释柯马领先工业机器人技术如何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国际竞争力。作为在工博会上的首秀,柯马机器人将呈现给观众与众不同的新鲜血液,那么究竟哪几款机器人会出现在CIIF 2015的秀场呢?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Amico-双臂机器人单元

       该单元是柯马最新研发的双臂拟人概念机器人,它不仅拥有炫酷的外形,多角度旋转自如的手臂,还配有灵活程度可与人手媲美的抓手,它凭借其独特的感应力和超强的灵活性,可很好的服务于小工件的装配、检测、点胶等应用需求。那么这套特殊的概念机是怎样展现其拟人新理念的,还等您来柯马展台现场一探究竟!

Racer7-1.4+ 机器人折弯工作站

  柯马机器人Racer7-1.4,负载7kg,工作半径1.4m, 重复定位精度0.05mm, 凭借其优异的高速运动性能,能实现快速高效的钣金折弯。

  机器人折弯工作站,取代工人,消除工伤、高工作强度等隐患,提升生产效率。该系统包含机器人,夹具,折弯机,拆料台,叠料检测,对中台及电气控制系统组成。机器人通过夹具抓持工件通过一系列动作,取料、检测、对中、随动折弯和码垛,完成产品折弯。

Racer3&Racer999 + 3C视觉检测系统

 柯马新款机器人Racer3,负载3kg,工作半径630mm,重复定位精度0.03mm,适用于电子行业的装配、检测、点胶等应用;

 柯马机器人Racer999,负载7kg,工作半径999mm,其五轴在垂直姿态,机器人最大负载达10kg,可用于高效的物料搬运、分拣等应用领域。柯马机器人凭借其高精度及灵活的运动性能,可实现紧凑空间内的物料搬运、检测。

Racer7-1.4 + 篮球单元

        Racer7-1.4 ,作为柯马Racer系列的开山之作,去年曾与NBA冠军成员同场竞技,其完美精准的三分投篮令贝里内利也赞叹不已,此次工博会上将再次与观众互动。

    Racer7-1.4 ,负载7kg ,工作半径:1.4m,重复定为精度±0.05mm ,已广泛应用于搬运、机床上下料、激光等行业。

NJ 60-2.2 off-set+机器人打磨工作站

   本次展示的全自动机器人打磨工作站,用以替代传统的人工操作方式。采用柯马机器人NJ60-2.2 off-set型号,负载60kg,工作半径2.2m,  重复定位精度0.05mm, 其第5轴为偏置结构,运动范围可达±2700�,可满足打磨路径的特殊、高难度要求。机器人运动程序可通过离线编程实现。

  工作站包含机器人、产品夹具、砂带机、拉丝机及抛光打蜡机,实现多工序、全自动协同工作。现场演绎了零部件产品使用柯马机器人进行打磨抛光的功能,该应用代表了柯马机器人技术在该领域的高度自动化水平。

NJ4220-2.7 + FFS热熔高速直钻拧紧自动化装配系统

       本系统由柯马(COMAU)与德派(DEPRAG)公司共同开发,可实现各类不同类型金属钣金件的高强度无预冲孔紧固连接,并确保过程可靠性,例如汽车白车身钣金连接采用FFS可以完成铝件和钢件的相互紧固连接,从而实现车身轻量化。

  NJ4 220-2.7机器人,其负载220kg,工作半径2.7m,重复定位精度0.08mm,可用于搬运、机床上下料、装配、点焊及多种应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一起到现场体验这一季柯马机器人带来的震撼!

期待您的光临:

时间:113-7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4.1HE010展位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3,5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

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