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一行莅临大族电机参观指导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一行莅临大族电机参观指导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钱清泉、翟婉明和随行专家一行莅临大族电机参观指导。

10月12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钱清泉、翟婉明和随行专家一行莅临大族电机公司参观指导。大族电机副总经理周晓曙及产品线总监徐光春、舒远、丁兵、洪涛和王国元等公司高管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

在公司领导陪同下,谭建荣院士等嘉宾参观了大族电机展厅及生产中心。

在周总的引导和解说下,嘉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DETAL并联机器人、SCARA机器人、AGV、直驱电机、平台和采油直线电机等尖端技术产品并亲临生产车间观看了生产流程,对大族电机的研发成果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参观过程中,院士们不时地向身边的工作人员提出问题,同时还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在了解到大族机器人从产品研发、生产仅用了不足一年的时间就能达到近百台销量时,院士们纷纷点头称赞并鼓励大族电机坚持自主创新。同时谭建荣院士提出了机器人产业基础研究的重要性,深入与高校研究院所进行深度、紧密合作,将产学研用到实处。

院士们对大族电机的称赞和希望是大族电机发展的动力,也是大族电机一直以来承诺的使命,大族电机将一直致力于直驱电机、高精度平台、交流伺服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微特电机、潜油直线电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中国工业的提升、中国文化的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展会预告

上海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展 位 号:6.1馆E015展位

参展面积:72平米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3日-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