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自动化助力能源发展转型

零点自动化助力能源发展转型

——— CWP2015风能大会首秀!

2015年10月14日,第八届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大会主题——“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推动能源发展转型”。大会设3大展馆,展出总面积4万多平米,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 

工业通讯技术服务供应商——零点自动化的规划与定位。零点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各种协议转换器、智能分布式IO以及智能无线(wirelessHART)等。

作为中国工业通讯领域的后起之秀,零点自动化率先将“军工标准”及军工概念引进工业通讯领域,并实现产品的系列升级。

此次展会中,针对客户的实际需求,同时,结合公司自身技术人才优势,零点参展人员就风电领域风控系统中的通讯技术与产品,进行了积极全面的交流!

大会展示产品及靓点

1、智能分布式IO

刀片式设计、模块化组合,任意组合、协议最全

2、协议转换器  

军工标准、宽温设计,运行稳定不宕机,造型美观、高光工艺

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零点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