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纳博特斯克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展位号:B118

纳博特斯克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展位号:B118

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纳博特斯克将携带新产品AF系列执行器和多款减速机产品参加此次展会,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谢谢!

上海纳博特斯克(Nabtesco)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2013年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组成的一家面向中国市场提供RV精密减速机产品及其技术服务的合资公司。日本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于2003年由日本帝人精机株式会社和日本纳博克株式会社合并而成。

公司的精密减速机产品采用分立凸轮的结构,同时具有高精度(两级减速、齿隙小)、高效率(启动稳定、运行效率高)、高刚性(耐冲击过载能力强、磨损少,力矩刚度大)、结构紧凑的特点,因此加速性能好、运转顺畅、能够精确定位,极大地提高了机器人的可控性,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与众多客户以及合作企业建立起了很深的相互信赖关系。至2014年4月,公司主要产品RV系列精密减速机累计生产达到500万台。在全球的工业机器人市场中占有60%的市场份额,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作为精密减速机产品顶尖的生产厂商,始终坚持用独到的传动技术,为工业自动化产品提供安全、可靠、方便使用的高品质产品,并致力于不断地产品技术创新。除用于工业机器人的RV系列产品,还先后开发了面向机床、组装机械、搬运机械、半导体、医疗和工业自动化领域可方便选择使用的RD2、RS 、GH等多系列产品。通过对输入输出法兰、电机连接轴套等周边部件的集成和标准化,极大地提高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纳博特斯克出展2015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展位号:IR1-11

纳博特斯克将携带新产品AF系列执行器和多款减速机产品参加2015工业博览会

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Nabtesco展台盛况

新系列即将登场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

纳博特斯克携新产品即将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