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纳博特斯克出展2015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展位号:IR1-11

纳博特斯克出展2015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展位号:IR1-11

        由“日本机器人工业会”(JARA)和“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2015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iREX)将于2015年12月2日—5日在东京国际展览场(Tokyo Big Sight)举行。

        日本纳博特斯克精机公司也会携精密减速机产品参加此次展会。精密减速机使用于工业机器人关节部位,不但可使机器人完成精准的动作,同时也成为支撑大负载的重要组成部分。

        纳博特斯克在此行业领域已积累20多年的经验,占全球市场份额的约60%。纳博特斯克精密减速机在保持高精度、高刚性的同时还实现了小型化、轻量化,广受好评。如今除了产业机器人,纳博特斯克还在机床、半导体制造等行业稳步扩大应用领域。

        如果您对纳博特斯克的产品感兴趣可以前往展台咨询。纳博特斯克的展台位于:东京国际展览场(东馆1)IR1-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纳博特斯克将携带新产品AF系列执行器和多款减速机产品参加2015工业博览会

纳博特斯克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展位号:B118

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Nabtesco展台盛况

新系列即将登场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

纳博特斯克携新产品即将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