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亮相国内最大电力展

正泰亮相国内最大电力展

——— ---充电桩配电系统“首秀”受热捧

10月14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 2015)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本次展会上,正泰的多个系统解决方案给国内外客商留下深刻印象,其中,高端品牌诺雅克推出的充电桩配电系统更是首次亮相国内展会,引来众多关注。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中电联书记杨昆、中电联常务副理事长孙玉才、中电联秘书长王志轩以及国家电网、各电力公司领导们来到展馆参观。

据介绍,诺雅克充电桩生产中用到的主板生产工艺、整机生产工艺和整机老化工艺等关键技术均属企业自主研发,且生产工艺先进、技术成熟,项目产品已获授权专利9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

近年来,我国顺应时代潮流,将电动汽车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预计到2020年,将基本建成适度超前、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满足超过500万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分析人士认为,政策与市场的反应给充电桩大规模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有利契机。

除了充电桩配电系统,正泰还展示了包括智能电力、新能源、关键电源配电、智能楼宇配电保护系统等在内的近二十个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对我们自身的产品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更考验企业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浙江正泰电器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林作为在接受国际能源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展会期间,林作为还以参展商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着重介绍了正泰从做元器件开始,到产品组合,再到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路径。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锦彪则受邀参加行业沙龙,以《创新产品升级 聚焦智能电网》为题介绍了正泰在加强智能电网建设和生产智能输变电产品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了固态变压器和固态断路器的未来发展方向。

短短的几天时间,正泰展馆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客商前来参观洽谈。他们中有个人,有买家团,有新客户亦有老客户,有欧美的,也有东南亚的……尤其是企业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电源级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在参展期间引起了设计院、盘厂及行业客户的极大兴趣。一位行业客户感慨地说,正泰这几年的发展超出了他的预期,希望将来在智能电力、智慧能源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与合作。对此,林作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加聚焦、更加专业,继续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更好引领、满足全球客户需求。”

此外,本次展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游戏PK、扫二维码赢惊喜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客户粘性。

据悉,EP电力展是国内电力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展,始于1986年,是国内唯一获全球展览业协会认可的专业电力电工展。本次展会面积达35000平方米,参展商数目达1000家业内知名企业,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吸引了国内外大量的电力知名参展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