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邀您参与2015上海工博会

研控邀您参与2015上海工博会

2015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2015年11月3日-7日,工业自动化展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预计2015年展览会将超过500家展商,4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届时,深圳市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控”)携带MS系列混合伺服驱动器MS-S3及MS-L3P,MS-LxP系列高压混合伺服驱动器等产品隆重亮相。

展会期间,研控将现场为您展示AS系列新产品,AS高性能交流伺服支持50W-1.5KW功率范围,支持位置、速度和转矩控制,速度响应频率500Hz,惯量离线自动识别,增益自动设置,支持模式切换,支持增益切换和P/P切换,RS485总线,Modbus-RTU协议,支持增量和17位绝对值电机编码器接口等产品优势。

11月3日-7日,欢迎您光临我们的展台。我们真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观摩指导!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03日至11月07日

展 位 号:5.1号馆E17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