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助力荣成农商行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

易事特助力荣成农商行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

2015/10/20 10:21:36

近日,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特”)成功牵手荣成农村商业银行,凭借其自主研发、具备国际一流品质的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荣成农村商业银行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更好服务三农发展。

荣成农商行

山东荣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其前身为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初的荣成市农村信用合作社,历经六十载的风雨兼程,现辖71处营业网点,电子服务机具覆盖全市所有行政村,是全市经营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资金实力最强的银行。近年来,荣成农商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服务县域的主力银行、立足城乡的社区银行。为了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并实现节能增效、绿色低碳的目标,荣成农村商业银行决定对其数据中心进行升级改造。

数据中心机房

数据中心配电机

易事特专注于IDC数据中心领域二十多年,对于商业银行数据中心有着深刻的理解。针对荣成农村商业银行数据中心绿色、节能、安全、高效的需求,易事特为其专门设计提供了自主研发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据IDC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监林品鲜介绍,易事特为其提供了EA66-160系列模块化UPS主机、机房专用精密空调EC-60DCA、机房动环监控、智能配电柜、机柜等整套自主品牌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机房建成后,易事特还派出专业技术团队为客户进行技术和操作使用培训,易事特高品质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专业技术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荣成农村商业银行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易事特专家为客户进行专业培训

IDC数据中心(含UPS)产业作为易事特集团的三大战略产业之一,专注26年为全球用户打造高性能、智能化的绿色数据中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青睐。此次顺利牵手荣成农村商业银行成功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再次展现了易事特作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综合实力。同时,易事特也将持续依托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并结合行业客户与时俱进的需求,不断推出技术更先进、品质更卓越、更能满足金融客户需求的IDC数据中心系列解决方案及品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