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柬埔寨客户来访 德力西电气雄霸海外市场

柬埔寨客户来访 德力西电气雄霸海外市场

2015/10/21 8:57:44

柬埔寨,是东盟国家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基于中柬两国高度契合的发展战略,中国期待柬埔寨以多种方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而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放眼全球、统筹布局,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柬埔寨经销商。

远道而来,不虚此行

随着德家海外市场的日益壮大,德力西电气受到越来越多海外客户的青睐。近日从柬埔寨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在德力西电气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研发中心、展厅以及芜湖新工厂,现场感受产品“成型”过程。

“以前只接触过成品,现在来到工厂,真是令我大开眼界!”柬埔寨友人感叹道。在参观期间,阿德用出众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完善的服务、标准化的生产等优势,客户对德力西电气的行业实力非常满意,竖起大拇指点“赞”。

家喻户习,携手共进

德力西电气的柬埔寨老客户就对我们的产品比较熟悉啦,不仅“形好、价好、质更好”的产品优势信口拈来,还对德力西电气的新产品表示浓厚的兴趣和无比的期待,表示德家的新产品一定会为合作增色加分。

红遍全球,独领风骚

面对柬埔寨客户强烈的合作意愿,阿德激动万分同时也信心满满,德力西电气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以最优的产品和最先进的理念着力发展海外市场,最终实现德力西电气“红遍全球”的企业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