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大EMBA班学员莅临易事特考察学习

北大EMBA班学员莅临易事特考察学习

2015/10/21 13:50:20

10月17日,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广东记者站站长邹锡兰率领北京大学EMBA班学员考察团一行30人,莅临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北京大学EMBA班学员莅临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何思模教授首先向北大EMBA班各位学员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在座的学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层管理者,很多都是企业的创始人,很高兴能有一个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接着,何教授向考察团分享了易事特从江苏扬州起家、东莞塘厦组建南方研发制造基地、松山湖成立总部、与世界500强施耐德合资、创新发展新能源产业、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升格集团公司这一路创业的艰辛经历,并详细讲述了集团如何从2007—2008全球金融危机中逆市增长和成功从加工到制造再到创造蜕变的密码:一是迎难而上,抓住机遇;二是珍惜人才、重视人才;三是专注研发,勇于创新。

北京大学EMBA班学员参观易事特充电桩总装车间

各位学员们对何董的敬业及勤俭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对易事特集团在何董的带领下从创业之初的默默无名成长为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给予高度评价。学员们表示,此次考察和交流是一堂生动的案例教学课,易事特高标准的生产体系,严格的质量标准,科技创新能力及何思模教授敬业勤俭的人格魅力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易事特身上看到了民族制造业的前景和希望。

座谈结束后,学员们还深入易事特研发中心及总装大楼,深入了解集团IDC数据中心(含UPS)、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运营充电桩)三大战略产业先进发展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