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期MOX可视对讲代理商培训圆满结束

首期MOX可视对讲代理商培训圆满结束

2015/10/21 15:59:51

进入互联网+时代,智能楼宇对讲产品呈现白热化竞争,MOX作为领先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的产品和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为了进一步优化市场营销网络和提高MOX代理商可视对讲产品理论知识及产品业务素质,2015年10月19日,首期MOX可视对讲代理商签约培训会在MOX嘉兴产研基地成功举办,来自上海、扬州、济南、连云港等地的多名代理商共同参加。

本次培训本着专业又让人易懂的理念,来自MOX上海公司的培训讲师在可视对讲产品的专业知识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后,又开展了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体验式营销”专业演示,同时还对行业市场、竞品、大量代理商实际案例进行解析。代理商们可以自由提问,由技术人员一一解答。现场反应热烈,代理商全程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通过笔记或视频方式进行记录,双方还共同交流产品的特点以及一些突发的状况和解决方式。

培训完美落幕,代理商们信心满满,现场签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代理商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产品。代理商们通过这次培训对相关技术、软件硬件知识、市场开拓等有了系统学习,这次培训虽然短暂,但是双方都付出了极大的热情、秉持严谨负责的态度,使培训取得重要成果。随着代理商队伍的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趋势,今后的代理商培训将进入常态化。

MOX不断致力于智能楼宇对讲产品的研发和完善,注重产品的每一处细节。相信随着MOX培训系统的不断完善和优化,MOX与代理商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双方深入交流,不断前进,携手打造物联时代更辉煌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