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携新型plus系列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精彩亮相英国伯明翰展

三晶电气携新型plus系列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精彩亮相英国伯明翰展

       2015年英国伯明翰太阳能展 (Solar Energy UK )于2015年10月13-15日在英国伯明翰展馆隆重举办。英国太阳能展创办于2010年是英国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产业展览会,也是行业企业在英国发布新产品、寻找新技术、开发新贸易机会的唯一平台。

       此次展会,三晶电气隆重推出了更智能、更高效、更轻便、更可靠的”plus系列“产品;本次展会我们三晶电气特地从国内把Sununo Plus 1K、Sununo Plus 3K、Suntrio Plus 10K的三种型号机器运到展会现场参展,plus系列以“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为卖点,并以独特的环保式设计、更高的防护等级、简易的安装方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家驻足咨询。

       同时对于英国光伏补贴下调的新政策对英国市场的影响,将采取积极的态度和有效的营销策略面对。2016年英国光伏市场到底会如何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