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解密青运会背后的英雄—德力西电气全新配电系列产品为青运会保驾护航

解密青运会背后的英雄—德力西电气全新配电系列产品为青运会保驾护航

2015/10/23 9:03:53

阿德的神秘新身份

金秋八闽,茉莉花飘香,有福之州,青春梦飞扬。近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拉开了帷幕。这次,阿德和公司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但,阿德这次可不是作为观众,而是作为青运会青运村唯一指定的低压电器供应商。

阿德的神秘新任务

这次来青运会,阿德接到了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是来给青运会增砖添瓦,保障青运会顺利开展。

阿德作为低压电器的领导品牌也是本次青运会青运村唯一的低压电器供应商,在此次青运村的建设过程中,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是为了不辜负业界对阿德的信任,经过德家人的艰苦奋战,依然按时完成了配电系统的产品供应。不仅有速度,更有质量保障。

阿德的青春愿景

金秋十月,梦想福州!来自全国55个城市的8000多名运动员将在在八闽大地肆意挥洒青春的激情,上演一场激情洋溢的青春之歌。

会前,阿德已经搭建好了配电系统;会中,阿德将继续奋战在青运会场,保障运动健儿顺利比赛;会后,德力西电气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在青春之路上继续引吭高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