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

2015/10/23 12:46:30

10月21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率领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薛沛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捷、市经信委党委书记陆晓春、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院长王建平、市科委总工程师傅国庆等领导组成的上海市政协考察团一行,在广东省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兴锋,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莞市委主委朱伍坤,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美良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集团考察调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莅临易事特考察

会上,何思模教授首先向张副主席一行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技术创新、科研成果、产品应用、社会慈善、资质荣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情况。当了解到集团成功在河北省建成亚洲最大的水上光伏发电站,创新采取光伏新能源与渔业养殖相结合进行综合开发,利用湖泊或水库的水面资源铺设光伏组件,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发电模式,为内陆地区利用空间资源发展新能源开辟了一条新道路时,张副主席及各位领导对易事特为促进光伏新能源发展、节能减排和生态环保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水面光伏电站推广应用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张副主席及各位领导盛赞易事特以令人钦佩的“创新气概”进军新能源产业,并以卓有成效的努力快速抢占新能源产业高地,成为了中国光伏和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领军企业。张副主席表示,促进电动汽车产业化是国家发展低碳经济、落实节能减排政策的重要举措,上海作为国家重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目前新能源车销售已突破2万辆,成为全国新能源车市场规模最大的地区。而易事特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面具有很好的经验和系列成熟的充电产品,非常欢迎何思模董事长前往上海市实地考察,进一步探讨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在城市新能源汽车运营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展开友好合作,为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