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备货Ha-VIS preLink以太网布线连接器系统

RS备货Ha-VIS preLink以太网布线连接器系统

2015/10/26 10:10:32

来自HARTING的Ha-VIS preLink连接器系统极富创新性,具有面向未来、高灵活性和快速安装的特点,可用于各种工业联网和机械控制应用领域

2015年10月20日,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基于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连接器产品制造商HARTING的Ha-VIS preLink®创新技术产品,极具创新的布线系统拥有可靠的终端技术,安装过程简单而省时,且具有彻底革新工业联网电缆安装、房屋电缆敷设及其他机械控制领域电缆安装的潜力。

HARTING Ha-VIS preLink与各种型材兼容,包括所有以太网自动化型材和面向未来千兆以太网8核电缆,采用快速终端技术的模块化连接器系统,允许用户预组装电缆或购买已经准备好的电缆并在现场快速完成安装。该连接器系统令许多准备性工作提前完成,使工作更迅速有效、更具成本效益,它还可帮助用户减少设备、减轻安装人员培训及考核负担,这些都使其成为传统终端方法的有力替代选择。

这款多用途、高适应性系统基于端子块的简化,用户能够分开布线, 系统可牢固地卡扣在七个配对齿廓中的一个。其中包括: RJ45、PushPull RJ45、M12 D编码、M12 X编码、RJ45 HARTING工业形状系数、RJ45梯形失真以及延长电缆的preLink扩展器。布线快速简单,电线根据颜色编码插入preLink端子块,电缆终端和多余电线的修整可以快速实现。扣入连接器时,连线的端子块成为该设备的完整部分,而不是一个单独接口。加上外壳,即可防振并保护preLink端子块免受外部影响。

该系统尤其适合狭小空间或分线盒安装,预组装的电缆段还可以在维护和升级过程中迅速换出。HARTING Ha-VIS preLink连接器系统由超过24种不同产品组成,预计自动化和控制、电信和数据通讯、联网和铁路/交通领域在各种市场上会看到广泛部署,目前在RS Components有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