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 获评 在沪跨国企业“最佳创新实践案例”

TE Connectivity 获评 在沪跨国企业“最佳创新实践案例”

——— -- 持续关注工程师成长 推动本土人才创新发展 --
2015/10/26 16:33:46

2015年10月22日,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 (纽交所代码:TEL;以下简称TE)宣布,其凭借“ TE 关注工程师成长方案”在“创新与发展:跨国企业在上海”最佳创新案例实践评选中获评 “最佳创新实践案例”。该荣誉不仅是对 TE 致力于推动自身乃至整个中国工程师群体发展与创新的肯定,也为跨国企业集聚优秀和多元化的人才提供参考范本。

“创新与发展:跨国企业在上海”最佳创新实践案例评选活动是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担任指导,旨在通过展示优秀的跨国企业创新实践案例,为其它企业树立典型,共同促进上海经济的发展。在3个多月的评选过程中,TE 的“关注工程师成长”案例经过严格的网络评选成为40家入围企业后,又经专家审核, 最终从众多的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荣获“最佳创新实践案例”殊荣的12家跨国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致力于创新近百年的公司,TE 对工程师文化推崇备至,并且非常重视内部工程师的创新与发展。TE 为内部工程师制定了全面的成长方案,帮助他们保持创新活力;不仅如此,TE 还将目光聚焦到全体中国工程师的创新上。为此,TE 做出一系列努力,诸如:

连续两年与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发布《2014中国工程师创新动力调查报告》、 “2015中国工程师创新指数”,充分了解工程师视角下的创新现状与挑战,发掘他们的创新需求。

举办多种鼓励 TE 员工创新的项目活动,为其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使他们具备更加全球化的技术视野——例如一年一度的 TE 内部工程师交流盛会“中国创新日”。

在 TE 内部为工程师量身打造职业发展规划,使得工程师们可以按照个人的优势和职业志向选择职业路径。

TE Connectivity 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人力资源副总裁张超先生表示:“TE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项殊荣。作为全球连接和传感技术创新的引领者,TE 不仅在公司内部大力倡导务实创新的‘工程师精神’,还长期致力于创新文化的培育和人才结构的优化。TE 希望不断贡献自身力量,关注整个中国工程师群体的需求,共创更完善的创新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