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诚邀您相聚2015自动化展,聚焦中国智能制造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诚邀您相聚2015自动化展,聚焦中国智能制造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Hoffman)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盛装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展位号:5.1H馆——A109。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及“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作为世界知名的工业机箱机柜及冷却方案供应商,Hoffman产品将一如既往在工博会亮相,向参观者全方位地展示其在电子电气包装外壳领域的创新成果。

三大展示亮点

来自美国的涡旋冷却器及吹扫系统,保障机柜内部安全性

Vortex涡旋冷却器

a.通过Class I, Div.2、ClassII,Div.2和Class III区域认证,适用于最高175F(80C)的环境温度

b.配有机械温控器,节能省电

c.顶部、侧面和前部安装,适合各类狭小空间

d.运行安静,噪音水平为60-75dB

e.配备5微米自动排水压缩空气过滤器、冷气分配管套件、冷气消声器及单向阀

f.最大制冷量5000 BTU/Hr.(1465W)表面处理

g.聚碳酸酯和不锈钢外表面,带铝合金和黄铜内部组件

Purge吹扫系统

a.为危险环境应用中的密封机柜箱排气和增压            

b.帮助客户以较低的总成本获得适用于危险环境的机柜箱    

c.符合国家和国际认证及规范                

d.排气单元符合Y型和Z型双认证,适用范围广泛                  

e.X型装有一个电气开关,一旦增压失效则切断电源                      

                 

冷却家族齐聚首,给你一个完整解决方案

Hoffman品牌下面的冷却产品将在本次工博会上面济济一堂,首次全面亮相。最新的S系列空调,之前深受客户喜爱的V系列空调及四大冷却系统演示都将让您眼前一亮。

探索奇妙之旅

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展台除了为您准备丰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大餐以外,还开启了微信“预约享好礼”及“现场扫码关注”得精美礼物及饮料等活动。此外,我们也将通过【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官方微信全程线上直播展会盛况,实时传达展会资讯及最新动态,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 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 Schroff 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www.pentair.com)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欲了解滨特尔设备保护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ptpc.com.cn/

媒体联系人

李  莹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亚太地区)

电话:+86 21 2412 6668

电子邮件:tina.li@pentai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