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公司赢得苏丹石油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产品供货合同

MOX公司赢得苏丹石油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产品供货合同

2015/10/27 12:48:09

2015年8月,MOX 公司凭借在石油行业的广泛应用的业绩、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极大的认可,再次赢得苏丹石油能源有限责任公司(Petro Energy E&P Co., LTD)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产品供货合同。

该项目会采用140套MOX公司生产的MOX IONIX 冗余RTU硬件产品,以及3套MOX 公司MOSAIC SCADA软件平台,MOSAIC软件支持Windows、Linux等各种操作系统的,可跨平台、混平台使用的大型综合监控系统软件,适用于石油、天然气、地铁、水利等领域。它采用基于分层、分布、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设计思想。设计理念、系统架构、系统实时性、系统容量等多方位指标全面优于目前行业应用组态软件。

该项目顺利签约,进一步巩固了MOX 公司RTU产品和MOSAIC软件在石油天然气领域的领先地位。后续,MOX将以优质可靠产品、完善的售后体系,为该项目的顺利建成投产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